•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挽损100万元!环县警方破获特大跨省系列盗窃汽车团伙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日,随着8名犯罪嫌疑人在宁夏银川、中宁等地被环县警方悉数抓捕,一起特大跨省系列盗窃汽车团伙案正式告破,追回被盗汽车3辆,为群众挽回直接损失100余万元。

2023年8月29日,一辆停放在环县环城镇某小区地下停车场价值50余万元的车辆被盗。案发后,环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在市公安局刑侦、技侦支队的大力帮助下,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破机制,抽调刑侦大队20余名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研判工作。经综合分析研判,一个以何某、柳某为首的宁夏银川籍有组织盗窃犯罪团伙浮出水面,锁定重要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后,专案组一行30余人远赴宁夏银川、中宁、吴忠、固原等地分头抓捕,何某、柳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经查:2023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柳某伙同何某等8人经事先预谋,驾车先后窜至甘肃环县、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在各住宅小区内寻找高档车辆作为盗窃目标,先后盗窃宝马轿车、雷克萨越野车、霸道越野车3辆。

目前,何某、柳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