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刘园子煤矿51504工作面启动安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庆阳融媒记者胡文韬 通讯员袁基力)近日,刘园子煤矿51504工作面的第一台液压支架入井,正式启动安装。这标志着煤矿工作面采掘接续、治理技术已经成熟,为下一步达标达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园子煤矿位于环县车道镇,井田面积15.65平方公里,煤炭资源储量1.06亿吨,可采储量6303万吨。矿井采用立井开拓方式,设计生产能力每年90万吨,服务年限50年。2015年4月30日完成竣工验收,2022年5月正式恢复生产,是我市第一个建成投产的现代化中型矿井。

刘园子煤矿先后完成井下质量标准化建设、内业资料整理以及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和原承托单位退场交接、新承托单位安全生产整体承托合同签订等工作,于今年3月,顺利通过了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验收,为申报产能核增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今年8月底,累计产煤67.55万吨。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