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举办2023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贾凯、王若琪)9月7日,为期15天的环县2023年经营管理型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县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农村实用人才等5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观摩交流、课堂教学、网络授课等方式进行,邀请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教授为学员讲解国家相关政策以及种植、养殖、加工等方面的知识,组织学员赴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国柱专业合作社、宝鸡市和氏企业、陕西众智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葡萄种植基地等地进行观摩。

此次培训达到了提高素养、提升技能、开阔视野、转变思想、把握市场、创新发展的目的。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和经营经验,今后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周边村民致富,为环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