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红色南梁 人文华池” 农文旅融合发展宣传推介月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张倩 庆阳融媒记者 俄少飞)9月8日晚,华池县在华池一中举行“红色南梁 人文华池”农文旅融合发展宣传推介月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红色南梁 人文华池”农文旅融合发展宣传推介月启动。

启动仪式上,华池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了华池文旅宣传推介。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红色南梁 人文华池”文旅宣传推介晚会。

晚会通过《忆往昔 峥嵘岁月稠》《风雷动 璀璨星火存》《看今朝 风华正茂时》三个篇章,聚焦华池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岐黄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和文化形态,展演了一批文艺精品节目,全方位展现了华池文明久远的历史文化、地道厚重的黄土文化和薪火相传的红色文化,助力华池县农业及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经过现场评分,还评选出了“红色南梁 人文华池”文旅宣传推介晚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予以了表彰奖励。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