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办“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秦丽丽)为提高农机手驾驶操作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县“三秋”农业生产安全高效运行,近日,正宁县举办2023年“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围绕农机安全监管八大工作任务、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农业机械事故处理及应急处理常识等开展,教学人员通过PPT展示,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险情,警示教育农机操作手树立安全红线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程。

截至目前,正宁县共举办“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培训班2期,累计培训农机操作手150人次,发放《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及应急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100余份,为保障“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