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把“平安答卷”写进群众心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58bd981fa1d11dbd277b8edc509d2f3_c30afe48e72948fda04ba1401ac33009.png

今年以来,正宁县紧盯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和安全隐患,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强力推进巡、打、治、查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正宁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通过搭建警企“连心桥”、设立“护航警官”、织密维稳“防护网”,实现了服务“零距离”。坚持“以防为主、宣防结合”的工作思路,组织公安民警走村入户,深入辖区群众家中,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疑惑,向群众普及防电诈、防养老诈骗、防溺水、防盗窃以及交通安全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守法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县上的民警多次来到我们学校开展法治宣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提升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现在,每天都能见到民警在学校周边巡逻、疏导交通,全面保障在校师生安全,他们的付出让我们很安心。”正宁县山河初中教师张彦龙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