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公安机关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秦丽丽、陶剑锋)为纵深推进主动创稳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日前,正宁县公安机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面预防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这次行动对全县各特行场所、出租房屋、重点单位及宾馆、网吧等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清查,设置多个交通秩序清查点,全力排查整治各类治安隐患。全面排查治安管理、消防安全及交通安全等各类问题隐患,督促相关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治安管理各项制度;督促驾乘人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安宁。

据了解,这次行动共清查宾馆31家、KTV15家、网吧3家、出租屋178家、机动车修理处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67家、水电油气寄递物流23家,发现隐患16处,检查车辆210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5起、其他违法行为4起。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