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冯剑)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巩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推动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日,正宁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正宁分局、正宁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宁县交警大队联合执法,重拳出击,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金色阳光、御景豪庭、阳周一品、南苑小学、智能化立体停车场三期等9个施工现场,执法人员对建筑工地配备扬尘及洗车喷淋设施、围挡封闭施工、堆土覆盖、道路裸地硬化、施工运输车辆密闭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共发现问题7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正宁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震慑了建筑施工企业扬尘治理违法行为,为提升正宁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实保障。有关部门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出重拳,严执法,不断强化巡查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