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2023年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美食文化周环县羊羔肉美食大赛正式开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秋送爽,佳果飘香。9月1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环县羊羔肉美食大赛在环州故城杂粮坊拉开序幕。

甘肃省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庆阳市烹饪协会会长苏旺锋受邀担任评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志强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县人大副主任王学敬出席会议,副县长刘博主持开幕式。大赛邀请诸多省级烹饪大师、省级评委为参赛选手作品进行品鉴指导。

本次大赛不仅是环县羊羔肉的烹饪技能大比拼,也是环县羊羔肉美食文化大交流、品牌大宣传,举办此次大赛能够促进烹饪专业技能的深度交流与相互学习。全县餐饮行业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挖掘环县美食文化内涵、树立环县美食文化品牌、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从而提升环县羊羔肉的品牌价值,驱动餐饮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为全县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餐饮”新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36位环县烹饪大师参赛,比赛分为4组,每组烹饪时间为一小时,通过现场烹饪、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