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西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抓细抓牢安全生产 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西峰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安委会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继军先后来到府北名邸项目建设工地、东方百佳商贸公司万辉店、东城夜市和西合公路,与企业负责人、商户经营者等深入交谈,实地察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和市场保供等情况。

周继军指出,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保安全、护稳定的压力更大、责任更重。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不轻视任何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安全监管,突出重点车辆、重点时段和特殊路段,加大路面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和酒驾醉驾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各生产单位及广大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生命线”。要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做到民生商品供应渠道畅通、储备充足、调配有序,确保广大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毛万东及刘选明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