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凡)近日,镇原县组织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邀请天津市“组团式”帮扶、东西部协作医疗帮扶专家、北京301医院专家教授,在孟坝社区、县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涵盖内科、骨科、儿科、外科、影像科、妇产科、眼科、口腔科、风湿骨病科等,参与医师、药师、护士等45人,线下义诊617人次,线上义诊32人次,服务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11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90份,收治住院13人次,减免患者费用8700余元。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状况,一对一给予专业指导,与患者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答疑解惑。为老年人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医学常识;为就诊群众检查了眼周,测量了血压、血糖,进行了物理体检;发放宣传资料资料,为群众普及了疾病预防、保健、“三减三健”等方面健康知识。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