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调研秋季植树造林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7日,县委书记陈磊深入临泾镇席沟圈村调研指导秋季植树造林准备工作。

31be8d30335a7cef6f17c9f98911273a_23deaa6429c4478f993f4993bbc859d8.jpg

在席沟圈村义务植树造林点,陈磊详细听取了全县秋季植树造林规划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陈磊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扎实准备,密切协同配合,确保2023年秋季植树造林工作顺利开展。要尽早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地块选定、区域划分、道路整修、苗木供应、技术培训等前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季造林绿化任务。要抓好规划设计,坚持因地制宜,把填空补白同整片带、整流域推进相结合,精心选择树种,严把作业设计、苗木质量、科学栽植等关键环节关口,切实提高树木的成活率、成林率,持续建设绿色镇原、美丽镇原。

随后,陈磊走访督查了席沟圈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回头看”集中清零和问题“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李存一同调研。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