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9日,镇原县委书记陈磊调研城区冬季集中供热工作。

陈磊先后来到惠达集团东、西区热力中心和居立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听取企业今冬供热准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和供暖工作准备情况。

陈磊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加快供热企业现代化、智能化建设进程,进一步优化完善数据层级架构、智能分析、预警监测、室温测点等功能,确保供热过程安全稳定、优质顺畅。要持续推进供热项目建设和陈旧管网更新改造,强化日常管理维护,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充足储备供热资源,全力保障各家各户如期供暖。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回应解决广大市民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春晖一同调研。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