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甘肃·庆阳岐黄文化论坛举行产品展销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参展人员了解甘肃康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产品。

庆阳网讯(文/庆阳融媒见习记者 张倩 图/庆阳融媒记者 王志龙)10月15日,甘肃·庆阳岐黄文化论坛举行产品展销活动,邀请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单位参展,共展出中药原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大健康产品、中医医疗器械5大类800余种产品。

据悉,自本月12日开馆以来,展销活动迎来了参会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共1000多人先后到馆参观。展会的举办旨在让参会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现场参观,更进一步了解、关注庆阳中医药产品,推动我市岐黄中医药文化和中医药产品走向广阔市场,提升本土中医药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庆阳本地中医药种植加工企业与外地医药企业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传承创新方面的深入友好交流,达到共创、共享、共赢的目的。

讲解员介绍参展企业产品。

参展人员欣赏庆阳香包。

中医爱好者翻阅中医药读物。

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小朋友学习中药材知识。

参展人员了解天士力集团产品。

参展人员了解庆阳神州同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

参展人员了解华池县恒烽中药材苗林有限公司产品。

参展人员了解中医药材。

参展人员了解庆阳市中医医院产品。

参展人员了解以岭药业产品。

参展人员了解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产品。

参展人员翻阅岐黄文化书籍。

展销现场。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