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农机作业培训演示 助力秋收高效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业中的5QZ-170型自捡式葫芦籽瓜取籽机。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俄少飞)10月16日,庆阳市前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庆阳市农科院温泉科研基地组织开展葫芦籽瓜取籽机现场作业培训演示会,助力秋收高效推进。

这次培训演示会获得了庆阳市农机化服务中心和庆阳市农机化技术研究推广站兼职创新人员的支持和协助,邀请了庆阳市农业农村局、陇东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庆阳市农科院、庆阳市农机化技术研究推广站等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观摩指导,葫芦籽瓜种植户代表参加培训。

现场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5QZ-170型自捡式葫芦籽瓜取籽机和5TH-1700型葫芦籽瓜取籽机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和作业参数等,组织开展了现场演示作业和操作培训。与会人员结合机具作业效果,从驾驶操作等方面对两款葫芦籽瓜取籽机的作业效率、作业质量进行了探讨交流。

活动旨在通过对新机具的现场作业示范宣传,进一步扩大新机具推广范围,为农户节约成本,提供便利,促进白瓜籽种植特色产业的发展。

现场专家和技术人员探讨交流农机作业效果。

5QZ-170型自捡式葫芦籽瓜取籽机一次完成破碎、挤压、分离、清选等多项作业工序。

工作人员示范操作5QZ-170型自捡式葫芦籽瓜取籽机。

种植户向5TH-1700型葫芦籽瓜取籽机仓投掷葫芦。

种植户搬运农机筛选出的葫芦籽。

工作人员将葫芦籽瓜取籽机自动分离出的瓜子装袋。

两款葫芦籽瓜取籽机收获的瓜籽。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