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镇原县平泉镇召开乡村治理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镇原县平泉镇乡村治理表彰大会现场。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飞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10月23日,镇原县平泉镇召开乡村治理表彰大会,乡镇干部职工、获得表彰的群众等共200余人参加。

表彰大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随后乡镇干部为获得孝老爱亲、最美新乡贤、致富能手、拥军家属、优秀少年等四类荣誉称号的群众颁奖。同时,邀请获奖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

为受表彰的群众颁奖。

受表彰的群众。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模范,以模范引领全镇父老乡亲全员参与乡村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建设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乡村社会,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孝老爱亲代表发言。

新乡贤代表发言。

致富能手代表发言。

拥军家属代表发言。

优秀少年代表发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