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行2023年重阳节农文旅推介农产品展销展示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3日,正宁县在黄帝文化博览园举行2023年重阳节农文旅推介农产品展销展示活动。

63ea378cab692ad5f9f1887436370559_6dd0c903e3a04ab5b10c94117ce6e779.png

农产品展销展示现场,来自平凉市、庆阳市各县区、我县各乡镇以及部分企业参展。记者看到,正宁香包、环县羊奶制品等各种特色产品销售火爆。

正宁县禾旭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芳早早就把公司的农副产品摆设在展位上,向过往的群众和游客介绍公司的产品,她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带来的石磨荞麦粉、石磨小麦粉等8大类30多个品种,公司着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原生态、差异化的农副产品与服务。”

“虽然说市面的苹果大同小异,但(正宁)这个苹果吃了,水分很足、很甜,也特别新鲜,口感特别好。”四川客商骆双在展位上尝了正宁县苹果后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