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调研镇原县肉鸡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圣越农牧并购上市地企座谈会议精神,10月21日至22日,镇原县委书记陈磊深入基层一线,专题调研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f6e2b81045d563ec564d67b34198de7b_c0dc65f191a64deba27a58ba943a0ac7.jpg

陈磊先后来到好又多超市、圣越农牧产业园、数智中心、屯字镇开城分子膜发酵基地、甘肃盛原旺禾有机肥厂、上肖镇雄武肉鸡养殖场、甘肃嘉谷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泉镇玉米种植合作社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镇村干部和群众深入交谈,共商发展良策。

陈磊指出,圣越农牧是我县近年来引进的肉鸡产业龙头企业,也是我县第一家并购上市的企业,对于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助农增收、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全县上下要持续增进“支持圣越发展就是支持镇原发展”的思想共识,坚持肉鸡首位产业不动摇,以圣越农牧并购上市为新的起点,高位谋划、高效推动,创优环境、做优服务,支持圣越农牧发展壮大,打造百亿级肉鸡全产业链集群,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陈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圣越农牧并购上市的重要机遇,紧盯1.2亿羽达产目标,提前布局、相互配合,各尽其能、倾其所能,扩大饲料保供、污水处理、粪污处理、检验检疫、冷链物流等能力建设,推动白羽肉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围绕农业产业化、科技化、工业化、绿色化,加大项目谋划、论证、争取力度,落实落细各项环保措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健全联农带农机制,发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大户带动作用,提升小麦、玉米种植技术和品质,最大限度实现饲料本地化,带动农民增收。县肉鸡办要落实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和圣越农牧要双向发力,有效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方面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顺畅。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