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不忘来时路 筑梦新时代”——《大地上的五指塬》读书交流活动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地上的五指塬》读书交流活动现场。

10月24日,由庆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联合主办的“不忘来时路 筑梦新时代”——《大地上的五指塬》读书交流活动在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


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李娅澜朗诵《乡村广播电视发展印象》节选。

庆阳市人社局李睿朗诵《那弯锈迹斑斑的老犁》节选。

庆阳市融媒体中心许璐朗诵《夏日村庄》节选。

庆阳市人社局王奕霖朗诵《子午岭行记》节选。

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慕玉娟朗诵《童年》节选。

《大地上的五指塬》作者刘志洲分享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

活动现场,庆阳市人社局、庆阳市融媒体中心5名党员节选《大地上的五指塬》中《乡村广播电视发展印象》《那弯锈迹斑斑的老犁》《夏日村庄》等文章进行朗诵,作者刘志洲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路历程,5名党员现场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市作协副主席刘鹏辉对《大地上的五指塬》进行了点评。

庆阳市人社局范兰分享题为《那些或远或近的庆阳记忆》的读书心得。

庆阳市融媒体中心路岗分享题为《一星光,一个人》的读书心得。

庆阳市人社局王丽娜分享题为《文学里的村庄》的读书心得。

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李娅澜分享题为《用文学讲述庆阳故事》的读书心得。

庆阳市人社局许颖分享题为《一次温暖的旅程》的读书心得。

庆阳市人社局负责人讲话。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市作协副主席刘鹏辉现场点评。

现场赠书。

《大地上的五指塬》读书交流活动现场。

《大地上的五指塬》。

据悉,庆阳市人社局干部、镇原籍作家刘志洲散文集《大地上的五指塬》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共分拾味记忆、风的来信、行走大地、一抹乡愁四辑。刘志洲把笔触伸向自己曾经生活的村庄,注重捕捉村庄中每一个事物的细微变化,写故乡乡愁、写景写物、写生活感悟、写民俗风情,散文涉及甘肃庆阳的风土人情、生产生活、民俗文化等各个方面,通过对工作、生活的细致观察和思考,用文学作品照亮生活,用精品滋养人心。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