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电力装备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6日,华池县电力装备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悦乐镇举行。

6208eea3faeca687dfae18697ad34310_79134b60b94348acb630ebb34aa0128a.jpg

县委书记张小强,山东安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邓世文,甘肃瑞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新锋,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谷明武,县领导王成科、侯建营、赵杰、陈兰超、马金辉、蔺文博、张凤山出席开工仪式。

135aeb96efabeaef3a81e631df8594b0_1e7012a44e4641999ffe62cd698aab2f.jpg

张小强在致辞中表示,华池县电力装备生产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华池县今年建设的又一个亿元级工业产业项目,也是首个重大装备制造项目。全县上下要加强配合、靠前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助力推进。同时也希望甘肃全利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加强管理、加大统筹,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把这一重大项目打造成赋能发展、惠及群众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随后张小强宣布华池县电力装备生产建设项目开工。

3b6b9ede24d20306aa1211b87ff55a76_d77c912176f04b96b4d4817754f8497e.jpg

山东安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燕介绍华池县电力装备生产建设项目概况,她表示,企业会尽全力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和进度,有信心把市场做好,把公司做大做强,为华池当地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仪式结束后,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