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镜观陇原】环县营盘山进入最佳赏秋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应君 摄影报道

深秋时节,环县南湫乡营盘山迎来了最美观赏期。酝酿许久的秋意渐渐浓烈,山间,云端,目光所至皆为绝美,登上山顶可见云翻浪涌,金辉一点点铺满山林,也轻轻唤醒了新的一天,像打碎的调色盘将红、橙、黄、绿深深浅浅地在群山晕染开来。

镜头记录时代变迁,影像见证历史瞬间。为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联系,在这个瓜果飘香、层林尽染的季节,每日甘肃网图片频道、新甘肃客户端镜像频道同向奔波在社区乡村、山川草原上的您约稿,您拍摄的新近发生的新闻事件、社会纪实、人物故事以及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具有新闻元素和光影艺术的照片,我们将择优及时刊发并支付稿酬。

期待您运用丰富的摄影语言,描绘陇原大地日新月异的精彩瞬间,讴歌陇原儿女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