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 “送学上门”助推主题教育全覆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康玉兰)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池县多举措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开展送学上门、寄书到家、结对帮学等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对象全覆盖、不脱节,截至目前,已为654名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服务。

为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理论知识学习“不漏学”“不掉队”,华池县各级党组织成立了“送学小分队”,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送到党员手中,为党员送上“精神食粮”,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足不出户就能知晓最新学习内容和精神。对文化程度不高、视力下降的党员,开展结对帮扶学习,由一名村党员干部结对一名党员,上门对照书籍原文逐字讲解,确保不让任何一名党员缺课。打印发放有声读物“二维码”,依托互联网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听书”,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为确保全县118名在外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务工不误学,华池县各级党组织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为在外流动党员寄去理论学习必读书目,将党的理论送到流动党员手中。同时,建立了流动党员微信群,将最新理论知识分享到群内,让党员流动“不流学”、务工“不误学”、思想“不掉档”,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并不定期了解流动党员学习情况,推动理论学习落地落实。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