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调研机关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镇原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磊深入机关单位,专题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31c4e1ebfae7583fe3bac91e3f3459b0_b8745a42255e4662adb84a31f2a21400.jpg

陈磊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文旅局、县委宣传部,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关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和重点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从紧把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陈磊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入,注重全员学、全面学、深入学,细化“必学、选学、跟进学和侧重学”等学习内容,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把准政治方向。要在检视整改上再聚焦,基层党组织要围绕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5个方面,党员要重点围绕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6个方面,侧重查摆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从严整改。要在推动发展上再加力,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深入推动解决发展中遇到难点堵点问题、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问题整改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带来的成效。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为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镇原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一同调研。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