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西峰城区供暖准备工作就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峰城区北区热源厂工作人员巡检锅炉设备。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俄少飞 王志龙)一年一度的供暖季来临,10月31日,记者走进西峰城区北区、东区、新区热源厂和多座换热站,看到燃煤及相关物资储备充足,锅炉设备、电气设备等平稳运行,炉内水温已提升至60至80多度,达到了正常的热态运行状态,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确保11月1日城区集中供热工作顺利起步。

据了解,供热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提早谋划、提前动手,实施了庆化大道和北京大道高填方供热一级管网敷设、北区热源厂扩容提升、老旧供热二级管网改造、换热站提质改造等供热项目,供热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同时,多次与华能庆阳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沟通协商,达成了燃煤燃气保供协议,城区集中供热保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北区热源厂工作人员实时监控锅炉运行状态。

北区热源厂白班和夜班工作人员交接工作。

新区热源厂工作人员为一百吨锅炉上煤。

新区热源厂工作人员清理锅炉风室。

东区热源厂工作人员观察锅炉运行工况。

巡检员记录市直机关小区换热站巡检日志。

巡检员打开宏瑞雅居换热站二级管网供水阀门。

巡检员操作帛樾幸福小镇换热站设备控制柜。

巡检员观察南苑新村换热站二级管网供水温度。

煤粉罐煤粉储备充足。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