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正宁县:苹果飘香盈满枝 果农采摘笑开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人分拣苹果。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飞)近日,记者在正宁县西坡镇甘肃林园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到,果农们正忙着将新鲜的苹果采摘、分拣、称重、装箱。

采摘苹果。

采摘的苹果运回仓库。

近年来,正宁县依托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把苹果产业作为富民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着力构建现代苹果产业体系,持续完善贮藏、包装、精深加工、物流运输等相关产业链,不断推进现代苹果栽培技术提高商品率和优果率,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参与到种植、加工、流通等产业链条,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苹果分拣。

精品装箱。

丰收。

目前,正宁县共种植苹果11.5万亩,其中晚熟苹果8万亩,产量10.4万吨,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甘肃林园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苹果园。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