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西峰区持续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丽娜 李红涛)近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西峰大队联合区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40天的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联合整治中,各相关单位精心部署,认真分析研判非法营运车辆和超限车辆运行的规律特点,在城区中心区域严查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或故意绕道行驶、未经乘客同意搭载其他乘客、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不积极配合处理相关投诉违章等行为,采取12小时三班运转、连续作战的执法模式,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在城区、各乡镇、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等地开展“边执法,边宣传”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这次联合整治自10月25日开始到12月5日结束,重点围绕超限超载车辆治理、路域环境治理和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治理三方面开展。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交通运输领域各类违法行为42起,其中超限超载30起、非法运营7起、拆除非公路标志牌5起。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和社会监督力量,主动加强同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的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超限运输、非法营运等违法运输行为,努力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西峰大队大队长岳成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