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原创歌曲《千年庆阳》入围“把甘肃唱给你听”2023甘肃文旅“十佳”歌曲大赛决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路世玲)近日,记者从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庆阳市文化馆原创歌曲《千年庆阳》入围“把甘肃唱给你听”2023甘肃文旅“十佳”歌曲大赛决赛。

据了解,由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的“把甘肃唱给你听”2023甘肃文旅“十佳”歌曲大赛开赛以来,庆阳市各文旅单位、文艺团体和社会各界音乐人士积极参与,共推荐《千年庆阳》《古象之恋》《千年等待》《家在庆阳》等原创参赛歌曲15首。

11月3日,经“把甘肃唱给你听”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结合网络播放情况,评选出100首入围歌曲,庆阳市推荐的《千年庆阳》《古象之恋》2首作品入围。11月9日,组委会邀请省内文化、音乐、旅游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评审委员会线下评审,依据“主题贴合度、艺术质量、表现力、传播度”等评审标准,评委依次观看所有入围歌曲视频,进行综合评分,并参考网络播放情况,评选确定了30首晋级决赛歌曲,庆阳市文化馆原创歌曲《千年庆阳》入围决赛。

此次大赛决赛将于11月中下旬举办,届时将评出2023甘肃文旅“十佳”歌曲,对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参赛选手和单位,授予“把甘肃唱给你听”2023甘肃文旅“十佳”歌曲大赛“优秀歌手”和“优秀组织奖”称号。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