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7日,镇原县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5c3061c15e1cdd3ff571ce15ee7883ff_e6505ef1d2b54422a59ac748f08904c9.jpg

县委书记陈磊出席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黄娜到会指导并讲话。县领导赵中峰、巨文程、路军莲、杨海、李兰珍出席。县委副书记方立盛主持。

陈磊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妇联长期以来对镇原妇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代表、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事业进步、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妇女地位全面提升,巾帼力量充分彰显,先进典型不断涌现。

陈磊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党中央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置身伟大事业,投身火热实践,唱响新时代女性的奋斗之歌。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厚植家国情怀,永葆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担当,善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社会事业发展最前沿、民生服务第一线,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文旅融合、生态环保、扶危济困等工作中大显身手、再建新功。要传美德,树新风,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彰显巾帼之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模范引领者,弘扬文明新风、培树良好家风、营造和谐社风,以自身实际行动传递好风尚、凝聚正能量。要勤学习,强本领,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展现巾帼风采,涵养高尚品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劲头推动全县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

a140a0b3d8f249681fca3f733aa0d637_1cd9dc307740451b8c796e34a3e3bb84.jpg

陈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依法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积极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条件。社会各界要更加自觉地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为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为妇女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我价值搭建平台,促进妇女权益更有保障、人生更加出彩、生活更加幸福。

黄娜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全县广大妇女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积极投身到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镇原的火热实践。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提升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本领,切实履行好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重要职责,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担时代重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作贡献、创佳绩、展风采,为奋力推动镇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