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致广大就医群众的一封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亲爱的市民朋友: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小”票据联系着“大”民生。全面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是党和国家重视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烦”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成果,是持续在群众看病流程上做“减法”、在就医体验上做“加法”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公立医院财政医疗电子票据改革,自上线运行以来,切实优化了医院在票据管理各个环节的流程。从源头上杜绝了票据虚假现象,减少票据管理的风险,通过“互联网+医疗票据”,有效提升了办事效率,减少了群众排队,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就医。

请广大就医群众放心,电子票据和之前纸质票据效力相等,同样可用于医保报销等范畴,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接受、使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庆阳市财政综合事务中心 宣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