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政府与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董事长周平一行座谈,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周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庆阳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玉禾田集团充分发挥城市综合运营管理服务优势,与庆阳在高品质智慧化城市综合治理方面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优化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庆投资发展。

周平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合作意向。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助力庆阳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副市长吴宝定、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执行总裁吴凡参加。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