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2024年1月上旬,在西峰召开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集体学习:1.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书面听取市政协委员委、各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三)听取五届市政协部分常委履职情况报告。(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五)审议通过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六)审议通过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报告人。(七)审议通过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报告人。(八)审议通过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会议讨论分组及召集人名单。(九)人事事项。(十)市政协主席讲话。

特此公告

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27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