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艺彩青春 舞向未来”市直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晚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器乐合奏《庆典序曲》。

为全力实施庆阳“美好教育”,推进高中办学多样化发展,全面展示各学段教育教学成果,元旦前夕,由庆阳市教育局主办、庆阳第七中学承办的“艺彩青春,舞向未来”市直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晚会在庆阳大剧院举办。

晚会在器乐合奏《庆典序曲》中拉开帷幕,分为艺彩青春、舞动未来上下两个篇章,音舞诗画《沁园春雪》、课本剧《五四风雷》、男女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场景与表演相得益彰,讲述革命故事,缅怀伟人功绩,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歌曲戏曲联唱、管乐重奏《欢庆》、舞蹈《花·花儿》,古筝《赛马》、《青春诗歌》等节目,歌颂了波澜壮阔、继往开来的伟大时代,晚会在歌伴舞《领航》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我市艺术教育成果,呈现了我市新时代广大师生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舞诗画《沁园春·雪》。

歌曲联唱《唱响青春》。

管乐重奏《欢庆》。

音舞诗画《沁园春·雪》。

女子群舞《花·花儿》。

古筝三重奏《赛马》。

男女声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

《戏曲联唱》。

诗朗诵《青春中国》。

快板《德行天下芳满园》。

男声独唱《跟着太阳走》。

舞蹈《马铃儿摇响幸福歌》。

混声合唱《跟你走》《亚细亚》。

歌伴舞《领航》。

观众鼓掌。

(作者:图/庆阳融媒记者 王志龙 文/庆阳融媒记者 刘英娟 )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