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的“高兴甄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融媒小记者 高兴

听妈妈说,小记者团要在周末组织“萌童集市”体验活动,我非常激动。

每天早早写完作业我就着手准备材料,在网上找素材,和妈妈一起动手设计店铺招牌。经过两个晚上的准备,我们做好了宣传海报,准备了自己读过的书和一些玩具。为了更好地张罗店铺生意,我还邀请了几个小姐妹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早早地来到老师通知的场地,“高兴甄选”开张了!刚开始大家都不敢说话,一位阿姨带着一个小孩经过我的店铺时,我给小朋友示范玩具怎么玩,小朋友很喜欢,阿姨开心地买走了。

慢慢地,顾客越来越多。我和小姐妹们开始分工合作,我们三位“主播”一起叫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伴随着我们的吆喝声,光顾店铺的客人越来越多。顾客挑选商品的过程中,我们一个负责介绍商品,一个负责帮顾客打包,另外一个则专门负责收款。合理的安排让我们三个小姐妹合作得非常愉快,也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要问最佳店铺奖最终花落谁家,当然是我的“高兴甄选”啦,我想这不光得益于我的店名响亮,和小姐妹与顾客的鼎力支持也密不可分。

“一百五十多块钱。”真不敢想象,我们几个小孩子竟然靠着自己,赚来了一笔不少的收益,这让我非常高兴。记者叔叔问:“参与这次活动有什么收获?”我想除了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和自信之外,更多的是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赚钱不易。我今后要学会节约,不乱花钱!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