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黄泽元主持并讲话 周继军赵立新李隆基王向阳等参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1月3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以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围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周继军、赵立新、李隆基、霍子俊、迭目江腾、王志坚、张希岳、韩鹏、徐刚等参加。王向阳、石福胜作交流发言,其他市委常委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视察甘肃、三次给予面对面指导,作出“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提出“五个方面”工作要求,叮嘱全省上下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牵挂、对甘肃工作的深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屋建瓴,具有全局性,内涵丰富,具有战略性,切合实际,具有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市上下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甘肃的特殊关怀性、全局指导性、历史连贯性、鲜明针对性、科学方法性、精神引领性,持续深化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创新推动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庆阳实践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常学常新、常学常思,掌握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推动庆阳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增强贯彻的坚定性,结合全市发展实际,更好统筹国家所需、庆阳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发展思路,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增强转化的实效性,在保持现有工作连续性的基础上,逐项对照、细化梳理,深入思考、统筹谋划,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经济转型发展、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民族团结和谐、民生福祉改善的实效上,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