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汽车电瓶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2日,华池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汽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案件19起。

“车主一觉醒来,发现车还在,电瓶没了”。2023年12月份以来,华池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柔远镇、悦乐镇等地夜间连续发生停放在路边的货车、大型汽车蓄电池被盗案件,造成经济损失的同时也给群众生活造成很大困扰。接警后,刑侦大队快速响应、连续作战,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刑侦大队、悦乐派出所联合成立案件侦破专班,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进行深入勘查和摸排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短时间作案多起,被盗大型车辆蓄电池较多。

经民警连续多日梳理线索、缜密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和作案车辆,并追踪到其行动轨迹,办案民警周密部署、快速出击,于1月2日在悦乐镇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孙某成功抓获,扣押作案车辆1台。到案后,张某等2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孙某已被华池公安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赃挽损及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