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庆阳市银行业协会向庆阳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棉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捐赠现场。

1月4日,庆阳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向庆阳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102套棉衣棉裤,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 

简短的交接仪式后,参与捐赠活动的人员深入特教学校,近距离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发扬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在不久的将来,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

庆阳市银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特殊困境少年儿童温暖过冬提供帮助,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去关爱、帮助这些特殊困境群体,让孩子们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参与捐赠活动的人员看望孩子们。

孩子们穿着捐赠的棉衣棉裤,用手语表示感谢。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