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参加指导镇原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解放思想 抓住机遇 开拓进取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参加指导镇原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更加自觉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硬道理,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董枫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作点评讲话。镇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周继军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希望县委常委会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推动镇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少数”作用。

周继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脉搏,破除惯性思维,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要抓主抓重、聚焦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外向型经济打造、化工园区建设提升、资源勘探开发利用、数字经济聚集等重点产业布局,打基础、破瓶颈、谋长远,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稳住基本盘,抓好提升面,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进入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要凝心铸魂、同心同向,全面落实“文化镇原”品牌打造、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镇原发展新局面。

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