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1月11日,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庆阳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庆阳市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始终坚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报告再修改、再完善,做到成绩总结到位、目标谋划科学、措施具体得力、文风简洁朴实,确保报告更加符合庆阳实际、顺应民心民意,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要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力争在重难点上突破、关键点上发力、新亮点上出彩。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讲大局、保重点、谋发展、防风险,开源节流、有保有压,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实办好为民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