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1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史建芳列席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继军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对同志、对组织、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周继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市政府党组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乘势再创佳绩的新起点。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持不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阳地下埋的都是油,都是煤,庆阳不该穷”的殷殷嘱托和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的使命任务,持续加压用力、苦干实干,全力以赴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庆阳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