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龙骧阔跃 筑梦正德”甘肃正德集团开展新年团建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旱地龙舟比赛。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飞 王志龙)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1月11日,为进一步增进员工互相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励全体员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甘肃正德集团开展“龙骧阔跃 筑梦正德”新年团建活动。

活动中,员工们通过“摸石过河”“旱地龙舟”“趣味拔河”“篮球比赛”等游戏进行小组PK。大家带着积极昂扬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每项比赛中,相互配合、彼此信任、奋力拼搏,每个小组均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激情澎湃,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拓展团建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体验到了团结合作、协同争先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升了集团员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正德集团董事长宋德从为团队第一名颁奖。

正德集团总经理毛锦莉为贪吃蛇比赛前三名选手颁奖。

正德集团副总经理张治良为平板支撑比赛前三名选手颁奖。

正德集团董事长宋德从致辞。

正德集团总经理毛锦莉致辞。

开场破冰。

组建团队。

摸石过河比赛。

旱地龙舟比赛。

平板支撑比赛。

篮球比赛。


拔河比赛。

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