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与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一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1月18日,由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办的贯彻落实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建设实施意见专题会在海南省陵水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参加,并于19日与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主任于施洋一行座谈,就更好推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庆阳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国家信息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庆阳举全市之力、集内外之智,统筹布局算力基础设施,培育壮大数字产业集群,立体化推动“东数西算”工程,“中国算谷·智慧庆阳”展现澎湃动能,新质生产力正加快形成。希望国家信息中心继续关心支持庆阳数据中心集群发展,持续在算力资源调度平台建设、跨域算力网建设、数据要素流通交易、“东数西算”示范项目申报、数算电产业研究院运行等方面加大顶层推动和专业指导,助力庆阳进一步落实“东数西算”国家战略。

于施洋对庆阳“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国家数据中心将充分发挥优势,引导更多资源、技术、人才向庆阳集聚,支持庆阳“东数西算”工程更好更快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天龙参加座谈。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