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跳起摸高加压奋进 争先进位开创新局 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扛重任作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1月23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跳起摸高、加压奋进,争先进位、开创新局,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重任、作贡献。

周继军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展现了“甘肃跨越”新成效,释放了“甘肃转型”新动能,传递了“甘肃崛起”新希望,通篇贯穿着政治领航的高站位、经济稳进的大战略、安全发展的新理念,是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作战图”、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宣言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划定了“新坐标”、注入了“新动能”,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周继军表示,将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推进“四强”行动,做足“五量”文章,坚持“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明确目标定位,找准突破点和发力点,聚焦打造综合能源、油煤气化工、数字经济、装备制造4条千亿级产业链和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医药康养、绿色环保4条百亿级产业链,谋划布局氢能、新型储能、人工智能、低空经济等未来产业,加快能源化工和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速构建数字经济产业体系,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促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动力活力持续增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庆阳实践新篇章。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