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百花迎春”庆阳市文学艺术界2024新春大联欢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开场舞《祝福的香包送给你》。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赵彩霞 特约摄影 王浩辉 )1月24日晚,由市文联主办,市属12个文艺家协会、学会承办的“百花迎春”庆阳市文学艺术界2024新春大联欢在庆阳宾馆举行。

联欢活动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祝福香包送给你》中拉开序幕,唢呐声声、锣鼓喧天的陇东吹打乐《闹春》渲染出了浓郁的年节氛围。男女声合唱、独唱、女声小和唱、大合唱、戏曲联唱,琵琶联奏《春江花月夜》、古筝独奏《平湖秋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丰富多样的听觉盛宴;歌伴舞《喜事盈门》《采花》,舞蹈《诗》独具艺术特色;朗诵《诗词里的百态人生》《腾飞吧,庆阳》韵味悠长。活动在《春风十万里》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节目演出期间,举行了协会、学会大拜年,庆阳市作家协会、庆阳市美术家协会、庆阳市书法家协会、庆阳市戏剧家协会、庆阳市音乐家协会、庆阳市舞蹈家协会、庆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庆阳市摄影家协会、庆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庆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庆阳市诗词楹联学会、庆阳市朗诵协会分别向全市人民大拜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男女声四重唱《梦在春天如愿》。

陇东吹打乐《闹春》。

歌伴舞《喜事盈门》。

独唱《咱老百姓》。

朗诵《诗词里的百态人生》。

舞蹈《诗》。

女声小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榆钱花花开》。

古筝独奏《平湖秋月》。

歌伴舞《采花》。

琵琶联奏《春江花月夜》。

戏曲联唱《龙凤呈祥》《轩辕二帐》。

朗诵《腾飞吧,庆阳》。

合唱《军民大生产》。

歌舞《春风十万里》。

协会、学会大拜年。

晚会现场。

现场留影。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