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城市信用监测全国排名再创新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陈娜)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在“信用中国”网站发布最新一期全国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2023年12月末,我市城市综合信用指数为88.60,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36位,首次进入全国前50名,较上年末提升102个位次,创历史最好成绩。

信用状况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强顶层制度设计,健全规范标准体系,紧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平台网站建设,强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充分发挥“甘肃信易贷”平台作用,全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全流程新型监管机制,全力打造“诚信庆阳”。我市将聚焦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和“信易+”场景创新应用,加强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