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开展春节前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西峰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随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继军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李翰林、薛亮云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周继军说,长期以来,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出主意、建诤言、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老区老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经验、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阳建设发展。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情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生活得更暖心、更舒心、更顺心。

党的二十大代表脱亚莉是第48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来到市人民医院“甘肃好人”脱亚莉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周继军向脱亚莉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工作室团队建设等情况,勉励她发挥表率作用、释放榜样力量,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专业护理人才,推动医疗水平和护理水平同步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地看病的就医需求。

随后,周继军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他的结对关爱对象。周继军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春节礼物。他叮嘱,做好儿童福利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广大儿童福利工作者要带着爱心、恒心和真心,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在市儿童福利院,周继军随机检查福利院消防、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状况。他强调,福利院的服务对象特殊,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闪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聚焦重点部位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刘选明参加。

编辑:丑晓旭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