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四大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宁县四大班子成员分别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县四大班子成员与参战参试、特困供养、农村低保、离退休老干部、高层次人才等各方面代表深入交谈,话家常、谈变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现场了解实际困难、征求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县四大班子成员表示,党委政府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尊重和关爱参战参试人员,坚持把离退休老干部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热切期望高层次人才等在本职岗位上为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在“为宁县好、为宁县人民好”的立场,全面落实各项政策部署,竭力服务保障群众干事创业,用心用情解决“一家一户”具体问题,及时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以实际行动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