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调研节日期间水电暖保障供应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节日的西峰城区张灯结彩,处处喜庆祥和、暖意融融。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书记黄泽元深入西峰城区供水、供电、供热基层单位,调研节日期间水电暖保障供应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向全市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越是万家团圆之时,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越离不开各条战线劳动者的辛勤坚守和无私付出,不少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一线。黄泽元来到庆阳供排水公司城区供水5号提泵站、西峰区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震建热力公司东区热源厂,察看了解春节供水、供电、供暖服务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黄泽元说,供水、供电、供暖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春节期间保障供应更是重中之重。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辛劳和奉献换来了万家欢乐,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做细应急预案,加快应急处置抢修,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黄泽元强调,春节期间,各类安全风险叠加。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盯紧抓牢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切实抓好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时刻做好应急准备,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统筹安排好水、电、暖、气等保障供应,确保不出现问题。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为坚守岗位的职工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舒心、安心、高效开展工作、愉快过年。

张希岳、张鸿举参加。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