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新春上班第一天 击鼓催征开新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勤春来早,击鼓又催征。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宁县广大干部职工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工作模式”。

记者在宁县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看到,虽然节日的气氛还未散去,但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已经投入到了正常工作之中,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个服务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到位,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办事的每一位群众。

30c8d23cc9e40aa7608c7b25c4028824_2161f337528b435d9e283d366b84a663.jpeg

李乐乐两口子刚刚拿到了他们的结婚证,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尽快返回单位,所以上班第一天就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不到一会儿就拿到了结婚证。

“明天就要去工作,所以时间比较仓促,心情比较激动,工作人员也比较热情,为工作人员点赞。”市民李乐乐说。

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孙榕说:“今天是大家过年来第一天上班,大厅办事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对工作都持有饱满的热情,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在这个岗位上‘以群众事无小事’为出发点,奉献自我的青春和才智。”

在县委党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岗,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大家以 “等不起”“闲不住”的劲头,以“马上就干”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新年新气象、开年即奔跑的积极工作状态和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饱满的热情接续奋斗,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长假使我有机会放松和充电,节后返回到工作岗位上,我将以更加热情饱满、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刘美佳说。

“今天是大年初九,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新年新气象,作为党校的一名老师,在今年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继续奋斗,解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宁县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宁县委党校助理讲师贾丽娜说。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