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我市一季度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8.6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市一季度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8.6亿元

农村公路项目开工建设98个,完成投资2.8亿元

   陇东报/掌中庆阳见习记者 张昶昶

   本报讯 4月2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8.6亿元,占年度计划38.4亿元的22.4%,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实现了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建设方面,我市作为项目法人实施的打庆、庆平、南太3条高速公路和二车一级公路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打庆、南太高速公路工可研受理审批所需的所有前置性专项技术报告全部通过相关部门审批,庆平高速公路已完成矿产压覆、水保、地灾及文物调查等4个专项报告编制审批,二车一级公路完成了工可研报告编制,项目建设正按计划向前推进。

    普通省道建设方面,全市计划实施普通省道改扩建项目6条308.4公里,总投资7.5亿元。目前桐川至新庄湾公路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评审,计划5月份开工建设;杨旗至席家沟圈、殿王家至平泉公路项目完成施工图设计编制,计划5月份开工建设,杨新庄至南梁公路项目完成施工图设计编制,计划6月份开工建设;五里墩至湘乐公路项目完成工程初步设计,计划10月份开工建设。前期工作累计完成投资924万元。

    农村公路建设方面,今年计划实施建制村通畅工程、联网断头路和千村美丽示范村道路硬化项目106个1225公里,总投资9.79亿元。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批复104个,开工建设98个,累计完成路基649.63公里,路面134.3公里,完成投资2.8亿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