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庆“五一”庆阳市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庆“五一”庆阳市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展

陇东报/掌中庆阳见习记者 张昶昶

    本报讯 4月27日,由市总工会、庆阳劳动者摄影之家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庆“五一”庆阳市职工摄影作品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参观了展出的优秀摄影作品。     

    副市长王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摄影展开幕。

    据悉,这次摄影作品展展出的200幅摄影作品,是从大赛中收到的1500多幅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摄影展采取室内和室外分别展出的方式,在会展中心展出后,将于4月28日至29日在和谐广场展出,4月30日至5月2日在东湖公园展出。

相关稿件